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SS(ShutterStock)以及DT(DreamsTime)審圖初體驗


大家好,

於日前發佈的網誌{HippoeR: 微利圖庫簡介與我的觀點中,

已經提出我對微利圖庫的觀點,

該篇網誌中講了那麼多,

也來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審過圖片的結果與心得,

那是對我拍照技術的一種反映,

也因為種種原因,

目前我暫時只能用這種方式驗證我的圖片,

以下就是我在SS與DT兩個網站的戰果,

結果很慘烈阿....


SS全滅,DT十張只過二張......


圖片
SS(ShutuerStock)
審核結果
DT(DreamsTime)
審核結果
1. Composition
1. 構圖不良
PASS
通過
1.Composition
2. Lighting Problems

1. 構圖不良
2. 光線問題
 
1. Model Release
2. Poor Lighting


1. 肖像權同意書
2. 爛光線
1.Poor Lighting
2.Model Release

1. 爛光線
2. 肖像權同意書
1. Model Release
2. Poor Light

1. 肖像同意書
2. 爛光線
1.Composition
2.Poor Lighting

1. 構圖不良
2. 爛光線
1. Composition


1. 構圖不良
1.Composition

1. 構圖不良
1. Out of Focus

1. 失焦問題
1.Composition
2.Trademark

1. 構圖不良
2. 商標問題
(哪來的商標?)
1. Out of Focus


1. 失焦問題
1.Composition




1. 構圖問題
1.Copyright/Trademark
2. Composition
3.Focus
4.Poor Lighting

1. 版權/商標
2. 構圖問題
3. 焦距問題
4. 爛光線
1.Composition

1. 構圖問題
PASS

通過
1.Composition
2.Trademark

1.構圖問題
2. 商標問題
1. Copyright/Trademark


1. 版權/商標
1.Composition

1. 構圖問題
1.Poor Lighting

1. 爛光線

很明顯的,我的問題都是在構圖,再來就是光線(曝光),有這樣的刺激我才能望自己知道,自己攝影的不足,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2 則留言: